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謝夫 VS 咸卡姆

时间:2022-06-19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夫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在之前的补强力度也不大,因此当然只能够以保级为主要目标。但是赛季至今为止,他们的表现却是相当之乏力,尤其是进攻端疲软不堪,9轮联赛下来仅仅打进4球的数据简直是贻笑大方。而且虽然他们在联赛主场已经拿到了7分,但是都是前几轮拿的,近两个主场全部都遭遇失利,看来主场优势也已经帮不了他们很大忙了。

与谢夫一样,汉坎同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他们的整体实力应该稍胜半档,表现相对也更为稳定一些,赛季至今的9轮联赛拿到了1胜6平3负的战绩,胜率和复绿都不是很高,可见球队韧劲还是相当之足够的。而且相比较谢夫,汉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的数据都好看不少,上个客场即便客战维京这样强大的对手都能够抢回积分,本场面对弱旅估计更加不在话下了。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再说说老胡对于本场赛事的个人观点。虽然同是升班马,但是从之前的表现已经可以看出了,汉坎在各方面都要更强,状态也是更好,而且谢夫主场表现也是逐渐下滑,所以这场赛事个人看好汉坎能够顺利带走积分的。

老胡建议:汉坎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19) 謝夫(12) 咸卡姆(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