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申花 VS 武漢長江

时间:2022-06-20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中超目前4轮战罢,上海申花和武汉队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前者至今仍然保持不败金身,其中3胜1平的成绩和榜首两强武汉三镇、河南嵩山龙门持平,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时屈居积分榜第3名,期间申花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联盟顶尖水平,这也是上海申花近10年中超以来最好的一个开局;而后者武汉队前三轮同样收获了一波3连胜,直至上轮遭遇劲敌武汉三镇才遭遇首败,目前球队暂时落后上海申花1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6名,无论是为了避免连败还是为了反超申花,武汉队此役的求胜欲望都是十分强烈的。

 就我个人觉得吧,上海申花虽然整体实力要稍强一些,但武汉队也并非善类,而且历史交锋中武汉队也有过多次逼平申花的记录,所以只要正常发挥的话,武汉队还是有机会全身而退的,数据方面对于上海申花的态度也比较一般,仅以浅让起步,所以本场赛事个人认为主胜并不是很稳。

【赛事参考:武汉队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648) 盘口分析(14929) 武漢長江(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