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山東泰山 VS 大連人

时间:2022-06-21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连人此前接连是逼平了河南嵩山龙门、长春亚泰和浙江队等强队,可以说其战绩还是比较具有含金量的,但本轮面对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无疑将会遭遇到一个巨大的挑战,虽然新赛季泰山队的状态并不好,但上轮比赛的一场大胜还是让他们信心得到了较大的提升,球队也是在比赛中逐渐的调整自己的状态,在上一场大胜中,虽然泰山队是比较幸运的,但其实泰山队的发挥也是与前几场相比有了明显的改观。

应该说两支球队新赛季的打法还是比较相似的,都是以进攻为主的踢法,进攻端都是采取了高位逼抢来给对手施压,从而可以在场上压制住对手,但是双方又有所不同,泰山队还拥有整体实力上的优势,而大连人则不具备这样的优势,他们更多的是依靠球员的拼搏精神,而这对于体能的消耗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在海口这样闷热的天气中,对体能消耗就更加严重了。

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大连人来说,战略性地放弃或许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了,大连人完全可以采用田忌赛马的战术,本场比赛轮换球队的主力球员,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整的机会,因为本场比赛结束后,仅休息2天就将会迎来与河南队的比赛,到时候主力球员得到休息后,大连人还是可以与河南队掰一掰手腕的。

因为大连人一旦在与泰山队的比赛中打对攻的话,他们不会占到任何便宜的,泰山队并不惧怕与他们打对攻的球队,这样他们反而是会在进攻端获得更多的机会,相反泰山队还是比较怵那些以防守为主的球队的,泰山队在破密集防守时还是非常困难的,而且没有了高中锋后,他们更是办法不多,因此对于大连人来说轮换主力球员,全力做好防守,或许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山东泰山作出-1.25低位起步,后市数据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结合上述的因素,本场山东泰山恐怕难以大胜。

参考:大连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64) 山東泰山(10) 大連人(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