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芬超盘口分析:埃尔维斯 VS HIFK足球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超 埃尔维斯 VS HIFK足球

比赛时间:2022-06-22 23:00:00

2022芬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较量,埃尔维斯坐镇主场迎战HIFK足球队。两队在实力上还是有些差距,埃尔维斯目前处于争冠附加赛区内,相反HIFK足球联赛至今一胜难求。上轮联赛在主场以3-2击败绝杀对手,阵中宾拿伦梅开二度,凭借最后补时阶段攻进致胜一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士气正佳。而且球队近期主场4连胜兼打穿数据,状态火热。

反观HIFK足球队本赛季10轮战罢仅得3平7负的劣绩,是芬超唯一一支不胜的球队,目前积3分排名垫底位置。球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被VPS瓦萨5-1狂扫,最近3场不胜兼输掉2场,失球数达8个,后防表现欠佳。而客场方面各项赛事遭到4连平,当中全部赢下数据,走势比较平稳。

两队近10次交手,埃尔维斯取得7胜3平,往绩碾压对手,交锋心理占据优势。根据本场数据方面初始已经开出埃尔维斯-1.25位置,对主队信心十足。加上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与亚洲数据吻合,对主队倾向性更大。因此,本场个人认为主胜可期。

推荐:埃尔维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68) 埃尔维斯(53) HIFK足球(14) 芬超盘口分析(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