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芬超盘口分析:英特土尔 VS 拉赫蒂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芬超 英特土尔 VS 拉赫蒂

比赛时间:2022-06-22 23:00:00

球场:维里塔斯球场

作为芬超的一支传统老牌球会,英特土尔库虽然夺冠次数不如其他豪强,但整体实力依然不容小觑,近三个赛季均能跻身积分榜强烈,证明他们是具备夺冠实力的,只是差了一些运气而已,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可以看出英特土尔库有着凶猛的锋线火力,只是防守和稳定性差了一些,不过鉴于此役他们坐镇主场之利,而且面对的又是刚刚遭遇败仗的拉赫蒂,在对手进攻能力一般且防守漏洞百出的情况下,英特土尔库此役获胜全取三分的机会还是不小的。

鉴于英特土尔库目前排名更高,而且近期连续抢分士气正盛,结合主场之利以及更为凶猛的火力压制,所以此役胜算要更大一些,结合数据方面对英特土尔库也给予了充足的让步支持,早早给予-0.75乃至-1的深让步,后期走势也有明显示好之意,所以此役主胜机会更大。

推荐:英特土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970) 拉赫蒂(60) 芬超盘口分析(15) 英特土尔(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