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沧州雄狮VS北京国安

时间:2022-06-25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沧州雄狮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22-06-25 16:30

沧州雄狮虽然近期状态走势不佳,连续4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但是球队曾在本赛季的首轮以2-1击败过北京国安,此次再战自然是有些心理优势所在,不过进攻端火力一般,阵容目前仅中锋奥斯卡·马里图、布格拉汗·斯坎旦尔与中场郑凯木各打入1球,其余球员颗粒无收,先后被深圳队与天津津门虎实现零封,一时间士气大跌。

北京国安凭借着4连不败的战绩,成功在A组登顶,中锋张玉宁(5场5球2助攻)进攻效率惊人,在上一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个人状态正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其实相对较差,5场联赛过后总共丢失了7球,不排除会成为本场比赛的隐患之一。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差距,考虑到沧州雄狮攻防两端出现失衡,最近表现毫无亮点可言,反观北京国安逐渐站了起来,而且数据方面支持力度足,综合来看的话,北京国安值得期待。

推荐:北京国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026) 北京国安(775) 沧州雄狮(110) 中超盘口分析(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