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沧州雄狮vs北京国安

时间:2022-06-25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沧州雄狮vs北京国安

  时间:2022-06-25 16:30

  今天下午,中超第六轮联赛继续展开争夺。梅州赛区的一场比赛,沧州雄狮将对阵北京国安。国安上轮联赛进攻端状态彻底被激活,本轮面对状态平平的沧州雄狮,有望继续展现出进攻端的威力。

  北京国安上轮与赛区强队深圳队展开争夺,最终凭借凭借国脚张玉宁的梅开二度大胜深圳,夺回了赛区头名位置。赛后主教练谢峰指导直言,张玉宁从上赛季开始就一直扛着国安队前进,可以说已经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在上轮打入两球之后,张玉宁凭借5个联赛进球与卡兰加并列射手榜头名,本轮面对沧州雄狮,有望继续打开这名本土国脚的进球账户。

  沧州雄狮上轮完败给天津津门虎,球队遭遇两连败,近四轮联赛不胜。作为梅州赛区的参赛球队,整体实力而言在本赛区当中算是中下,本轮直面北方豪强,自然赛前还是被看衰的一方。就目前球队的阵容来看,显然中前场的实力还是要好过后防,本轮沧州若想有所突破,合理是不会仅仅龟缩防守,结合目前给到的大小球玩法来看,机构对于本场进球数还是给予期待,相信这是一场进球不会少的比赛。

  推荐:全场进球数大于2.5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030) 北京国安(776) 沧州雄狮(111) 中超盘口分析(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