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聖荷西地震 VS 洛杉磯銀河

时间:2022-06-25 19: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业联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圣何塞地震对战洛杉矶银河。圣何塞地震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16轮联赛战罢仅收录3胜6平7负的战绩,目前以15分排名西部榜垫底位置,战力相当有限,不过他们主场战绩较为突出,是一支比较依赖主场抢分的球队,本场他们定会把握抢分的机会,球队已经长达8个主场立于不败之地,而且每场都有进球纪录。

洛杉矶银河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要优于圣何塞地震,他们15轮联赛过后取得7胜3平5负的战绩,目前以24分排名西部第5位,球队取得如此战绩要得益于他们稳健的防守能力,目前总失球数只有16球,是西部失球数第2少球队,更值得称赞的是,他们近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已经连续3个客场立于不败之地,当中有2场能够斩获胜仗,本场作客无惧对手。

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圣何塞地震作出-0高位起步,要知道圣何塞地震在往绩上是不落下风的,而且最近一次面对洛杉矶银河更是是2-1获胜,拥有心理优势,再加上他们是主场作战,如此起步未免太过诱惑,随着后市的深入,球队数据逐渐下调至中低位,有故意造热的嫌疑,综合考虑,本场洛杉矶银河相对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本场未必没有抢分的可能。

参考:洛杉矶银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044) 聖荷西地震(86) 洛杉磯銀河(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