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美联盘口分析:皇家盐湖城VS哥伦布机员

时间:2022-06-27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联:皇家盐湖城VS哥伦布机员

  时间:2022-06-26 09:00

  皇家盐湖城目前在西部排名榜高居第2名,距离榜首只有2分差距,有机会更进一步,战意强烈。这个赛季的状态还是相当出色的,特别是坐拥主场的赛事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佳绩,球员的士气也得到一定提升。锋线的火力也十分充沛,过去5场赛事均有进球斩获,而且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4.2岁,体力以及韧性都占优势,想必此役信心十足。

  哥伦布机员目前在东部排名榜位列第11名的位置,距离季后赛资格差距较大,战意成疑。从战绩来看坐拥客场的赛事并不是很出色,赛季至今客场只有1次成功凯旋,赢指能力遭受重创,阵容上的平均年龄高达27.1岁,体力上恐怕不占据什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轮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士气有所提升。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皇家盐湖城整体实力要强于哥伦布机员的,同时皇家盐湖城主场表现出色,而哥伦布机员不擅长客场,此次给予皇家盐湖城一定的支持力,与其实力相符,看好皇家盐湖城拿下比赛。

  推荐:皇家盐湖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047) 哥伦布机员(192) 皇家盐湖城(209) 美联盘口分析(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