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博塔弗戈 VS 弗鲁米嫩塞

时间:2022-06-27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巴甲 博塔弗戈 VS 弗鲁米嫩塞
  时间:2022-06-27 03:0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甲联赛第十四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博塔弗戈坐镇主场迎战弗鲁米嫩塞,目前在积分榜上,博塔弗戈取得13战5胜3平5负,积18分排名第十一,弗鲁米嫩塞同样取得13战5胜3平5负,积18分排名第十。

  博塔弗戈联赛上一轮客场3-2击败巴西国际,收获联赛两连胜,士气正佳,球队目前在联赛排名第十一,处于中游水平。巴甲前13轮,博塔弗戈得失球之比为16:18,进攻端表现稳定,但场均失球数超过1球,后防线表现需要注意。主场方面,博塔弗戈取得6战2胜1平3负,拿到7分,主场状态一般。

  弗鲁米嫩塞联赛上一轮主场2-0击败阿瓦伊,保持联赛两轮不败,另外球队在周中进行了一场巴西杯赛事,最终2-1击败克鲁塞罗,近况整体状态不错。弗鲁米嫩塞目前与博塔弗戈同积18分,联赛战绩相仿,攻防方面,球队前11轮得失球之比为15:14,防守端表现稍胜一筹。客场方面,弗鲁米嫩塞取得6战2胜2平2负,状态中规中矩。

  双方目前在联赛状态相仿,但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弗鲁米嫩塞近11次与博塔弗戈交手取得7胜3平1负,不败率颇高,且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博塔弗戈并未得到机构的支持,不妨看好弗鲁米嫩塞客场立足不败。

  推荐:弗鲁米嫩塞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057) 弗鲁米嫩塞(239) 博塔弗戈(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