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北京国安vs成都蓉城

时间:2022-07-01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北京国安vs成都蓉城

  时间:2022-06-30 19:30

  今晚黄金时段,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梅州赛区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将对阵成都蓉城。国安近来保持不败势头,为了巩固住赛区头名宝座,本轮面对升班马成都,赛前国安仍是赢面较大的一方。

  国安上轮1-1战平沧州雄狮,算是一个冷门。不过考虑到中超联赛赛程较为密集,国安近来能保持住不败势头,也算是非常成功的表现了。本轮面对升班马成都蓉城,球队将迎来后卫于洋的回归;而状态上佳的张玉宁有望继续打开进球账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近期后防线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放心,过去三场比赛里,球队均有丢球产生,这点也给本场赛前预测带来方向。

  成都蓉城上轮2-2战平深圳队,不过球队很明显受益于裁判一个莫须有的角球判罚,最终通过这个角球成都才扳平了比分。不过本轮再遇赛区强队北京国安,相信这么好运气不会一直伴随着他们。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蓉城目前仍未迎来他们新赛季首胜,很明显球队仍对首胜抱有渴望,考虑到国安的防线不稳,成都队前场的冲击力或能给国安带来压力,考虑到晚上天气的原因,本轮或继续是一场进球大战,权衡之下看好进球大方向。

  荐:全场进球数超2.5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03) 北京国安(786) 成都蓉城(121) 中超盘口分析(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