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美职联盘口分析:纽约红牛 VS 亚特兰大联

时间:2022-07-01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纽约红牛 VS 亚特兰大联
  时间:2022-7-1 08:00

  约红牛本赛季的表现不俗,目前位居东部第四,距离东部榜首的费城联合也只有3分之差。而纽约红牛本赛季的火力比较凶猛,尤其是主场最近拿下一波4连胜,并且每场都能打入对手2球以上。不过虽然近期的成绩十分出色,但纽约红牛连续2周都是一周双赛,赛程上面相对吃紧,上轮联赛也是0比2不敌强队洛杉矶FC,连胜被对手终结,在连续双赛的情况下,还是显出了一定的疲态。

  作为全联盟身价最高的球队,亚特兰大联本赛季的表现完全不符合其身价与定位,至今仅仅5胜4平6负积19分排名第11位。在上一轮客场2-1不敌多伦多FC后,客场已经连续5轮没有胜绩且输足了4场,其客场作战能力非常低迷。本场面对主场强势且攻守兼备的纽约红牛难免令人有所担心。

  两队近10次交手,纽约红牛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完全碾压亚特兰大联。通过上述分析,可以看出,具有主场优势的纽约红牛看点更足,也是本场比赛的热门一方。但让人顾虑的是,纽约红牛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是主场作战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目前各方对于纽约红牛加强信心的操作并不可信,本场看好亚特兰大联不败。

  推荐:亚特兰大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05) 亚特兰大联(128) 纽约红牛(248) 美职联盘口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