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夏洛特FC VS 奧斯汀FC

时间:2022-07-01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夏洛特FC经历过半个赛季的磨炼,再也不是那个当初的愣头青,尤其是在捍卫主场方面相当出色,在联赛的8次主场取得6胜,另外球队进攻方面表现出色, 已经连续6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前锋斯威德斯基(13场4球1助攻)与中场本德(16场3球3助攻)的发挥相当重要,本场也将肩负起进攻重任。

奥斯汀FC目前排在西部第三名的位置,本赛季的竞争力十足,而且最近连续2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近期走势有所回暖,上一场能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逼平达拉斯FC,给队伍提升了不少士气,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其主教练乔希.沃尔夫生涯执教胜率不足4成,此次挑战好夏洛特FC注定是一场恶战。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考虑到夏洛特FC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数据方面对其有所倾向,反观奥斯汀FC客场作战能力一般,综合来看的话,夏洛特FC值得期待。

赛事参考:夏洛特FC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08) 夏洛特FC(30) 奧斯汀FC(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