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典超盘口分析:松兹瓦尔 VS 马尔默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松兹瓦尔 VS 马尔默
  时间:2022-7-2 01:00

  松兹瓦尔作为本赛季瑞超的升班马,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如果战绩无法改观的话,本赛季恐怕要做一次升降机了。近期松兹瓦尔的状态不见起色,最近2场比赛遭遇了2连败,而且2场比赛被打进了7球,本赛季11场联赛,他们已经丢掉了29球,是瑞超中防守最烂的球队。此外他们的主力中锋哈莱纽斯还因为十字韧带伤势无法登场。

  马尔默是瑞典超豪门,上赛季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索尔纳获得联赛冠军,本赛季依旧表现强势,不过比上赛季有明显下滑,目前联赛12轮过后,取得了6胜3平3负,积21分排在联赛第5位,马尔默前期连输3场联赛排名前三的队伍,上轮主场面对联赛倒数第一赫尔辛堡,依靠加时绝杀才2-1险胜。而更糟糕的是,马尔默本赛季客场进球能力极弱,至今6场只打进3球。

  在实力上面来说,马尔默是要占据不少的优势,即便松兹瓦尔坐拥主场,也是难以做到阻挡的作用,而且在面对马尔默时,松兹瓦尔心理上并没有多大的落差,本身他们也是具备一定的拉力。而这次又是马尔默在冲击榜首追分的好时机,所以还是看好马尔默再拿三分。

  推荐:马尔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21) 马尔默(247) 松兹瓦尔(121) 瑞典超盘口分析(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