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典超盘口分析:松兹瓦尔vs马尔默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联赛第12轮角逐,本场由松兹瓦尔对战马尔默。松兹瓦尔在上赛季属于瑞典甲球队,最终以联赛第2身份晋级至瑞典超联赛,他们来到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目前11轮联赛过后仅得2场胜仗却有9场落败,总失球数高达29球,是联赛中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是球队排名靠后的根本原因之一,而且他们主场得分能力并不强,主场败率高达66.7%,可喜的是,他们最近一个主场以2-0战胜米亚尔比,结束主场连败走势。

马尔默是上赛季瑞典超联赛冠军,他们以8个净胜球力压索尔纳,来到新赛季,球队尚算能够保持上赛季的强势,目前12轮过后取得6胜3平3负的战绩,目前以21分排名联赛榜的第5位,有排名第3的佐加顿斯积相同分数,与榜首的赫根只有3分差距,因此他们具备冲击榜首的战意,本场目标必定的拿下3分,他们进攻端并不突出,但防守端却十分突出,目前总失球数只有10球,上轮作客以2-0战胜迪格弗斯,士气有一定提升。

在两队历史交锋方面,松兹瓦尔过去10次面对马尔默收录2胜2平6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1-2落败,在心理上处于下风,而且球队过去6场赛事有5场落败,状态十分低迷,本场始为马尔默作出1.5中高位,后市调整至1.5中位,整体支持力度较大,体现双方的实际差距,值得一提,这个也是双方有史以来最大的支持,综合看,马尔默本场有无反客为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28) 马尔默(249) 松兹瓦尔(122) 瑞典超盘口分析(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