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典超盘口分析:索尔纳vs米亚尔比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尔纳队作为瑞典超的传统强队,球队在近几年由于主力球员的流失,使得整体实力是有一定的下滑,不过在本赛季球队在引援上是十分给力的,球队在多个位置上都是有实力上的补充,因此球队在整体实力上是有一定的提升,最直观的天则是在球队的成绩上,球队在联赛前12轮战罢是取得了7胜3平2负的成绩暂居第2位,其中球队在主场的战绩是十分出色的,在前6个主场是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主场的防守端也是十分稳健,场均在主场的丢球数也只有0.33球。加上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是十分良好的,此役主场是能够排出一套实力不俗的首发阵容出战。

米亚尔比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联赛中游的位置,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尚可,在联赛11轮后是以4胜4平3负的成绩暂居第9位,虽然球队在近期是接连遇到平局,不过球队战平的都是像诺科平以及卡尔马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但是对于球队不利的在于,米亚尔比队在客场的表现是十分乏力的,尤其是在进攻端上的表现,球队是已经连续4个客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以这样的进攻表现面对索尔纳队的防线,恐怕此役大概率是要继续被零封,加上球队的主力后防球员也是有伤在身,此役客场攻防两端都是要受到不小的考验。

两队在最近的两次交手中,都是战成了平局。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给到了主队让一球中低数据的范畴起步,在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的数据是已经来到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状态,从数据的走势上来看,是表达出了对于索尔纳主场实力上的信任和认可。北单数据也是直接给到了主队让一球的数据,让一球的取胜、平数据分别是在2.98、5.08,对于索尔纳队能打出让胜是有明确的指向,再结合两队的基本面情况来看的话,这场比赛索尔纳队取胜无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32) 索尔纳(66) 米亚尔比(76) 瑞典超盘口分析(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