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帕尔梅拉斯vs巴拉纳竞技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帕尔梅拉斯vs巴拉纳竞技

  时间:2022-07-03 08:00

  周日早晨,巴甲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帕尔梅拉斯将在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纵观本赛季帕尔梅拉斯的整体表现依旧强势,再加上往绩对阵占优,此番面对巴拉纳竞技,赛前仍是赢面较大的一方。

  帕尔梅拉斯新赛季联赛令人惊喜,联赛前14轮战罢,球队豪取8胜5平1负战绩,仍高居联赛首位。攻防两端出色表现是球队本赛季成功的关键因素,目前球队场均接近2球的进攻火力,同样是联赛之中表现最好的球队。在周中的解放杯淘汰赛中,球队在客场3球大胜巴拉圭球队波特诺山丘,可以说已经一只脚踏入了下一圈淘汰赛,所以球队有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本轮联赛当中。

  作为巴甲的代表球队,巴拉纳竞技周中同样有解放者杯任务,结果球队2-1击败了同是巴拉圭球队自由队,连同国内赛事,球队已经取得4连胜,近10场不败,赛前球队的拉力非常足。目前联赛球队同样高居第三位,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依旧有着出色发挥。不过一来球队一周多赛,本轮客场出击难免疲惫,二来就是往绩上对阵帕尔梅拉斯处在绝对劣势,近三次客场挑战帕尔梅拉斯全败,得失球为1:7,在近况非常出色的情况下,赛前仅仅拿到+1.25的让幅数据,明显与近来球队的发挥不想匹配,权衡之下看好帕尔梅拉斯延续强势表现。

  推荐:帕尔梅拉斯-1.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34) 巴拉纳竞技(222) 帕尔梅拉斯(2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