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超盘口分析:赫尔辛堡VS卡尔马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尔辛堡是本赛季升班马,目前仅以1胜2平9负,进10球丢20球,积5分的成绩排名瑞超垫底,距离安全区的距离已有6分差距,保级压力巨大。在休整一个月后,赫尔辛堡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马尔默,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扳平,然而最后在伤停补时阶段丢球,1比2遗憾落败,吃到一波5连败,近8轮2平6负,上一次赢球还是4月底主场1比0小胜埃尔夫斯堡。球队目前进攻能力很弱,范登·胡尔克具备一定实力,但在前场得到的支援不够,目前只打进两粒入球,队内头号射手是后腰之一的阿里。而锋线上,打了10场的凯德和打了7场的卡加里南寸功未立,都已经受伤了。后卫线上萨尔季奇也无法出战。赫尔辛堡本场大概率还是派出上场4231阵型,但是控球率只有可怜的27%。

卡尔马本赛季以6胜1平4,进14球丢9球,积19分的成绩排名瑞超第6位,这也是他们上赛季的排名。上轮联赛坐镇主场1比0小胜韦纳穆,中后卫萨特拉的助攻帮助球队开场5分钟就取得领先,之后比赛进入均势,但卡尔马的防守强度在线,只让对手射门四次,最终保住1比0的比分,全取三分。目前球队阵容齐整,过去6轮只在客场1比3输给领头羊赫根,此外5场比赛只丢了2球,拿到4胜1平,状态可信。

在赫尔辛堡降级之前的两个赛季,卡尔马对这个对手2胜1平1负,但目前可参考价值有限。目前指数对于卡尔马支持力度不错,虽然只有一档优势,但仍有上升趋势。赫尔辛堡主场三连败了,6个主场只打进4球,综合来看,支持卡尔马一球小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37) 赫尔辛堡(104) 卡尔马(138) 瑞超盘口分析(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