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天津津门虎VS北京国安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天津津门虎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2022-07-03 17:30

津门虎将迎来与北京国安队的二番战。在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国安队凭借一个“疑似”越位球取胜。尽管视频助理裁判认定进球有效,但中国足协却始终没有公布划线结果,使得那个影响比赛结果的判罚,成为一桩悬案。那场比赛如果不是拉多尼奇浪费了必进球机会,津门虎其实本有机会领先,甚至获胜。

两队的第二回合比赛,津门虎依然拥有和本场比赛一样的优势,比对手多休息一天。相信有了本场比赛的成功经验,津门虎下一轮比赛也将拥有心理和身体上的优势。状态复苏的贝里奇,也将成为津门虎队的一大助力。而状态火热的巴顿,更有望在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如今,已经获得三连胜的津门虎,已经把目标锁定在四连胜,去兑现于根伟所说“每场比赛都要争胜”的目标。津门虎上次取得联赛四连胜,还是在2017赛季,而当时第四场胜利击败的对手,也正是北京国安。历史能否重演?津门虎的强势能否持续下去,非常之得期待。

本场数据初始为北京国安作出0.5高位的支持态度,但随后较早已经调整至0.25中位,支持力度下调相当明显,毕竟天津津门虎目前是3连胜的走势,而北京国安则是连续2轮不胜,双方的状态有一定的差距,北京国安的数据信心下降属于情理之中,综合看,天津津门虎本场至少不败。

推荐:天津津门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41) 北京国安(790) 天津津门虎(133) 中超盘口分析(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