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超盘口分析:瓦尔贝里vs韦纳穆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尔贝里本赛季有所下滑,他们仅仅是收获三胜两平六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联赛13的位置,不算太出色。目前主场也仅仅只有两胜一平两负的成绩,打法比较保守,但是起码防守方面比客场会好很多。比较不利的就是他们近期连续两个客场比赛,都是被对手打进四球的落败走势,这一战回到主场他们要力争反弹。有利的就是过去的九个球场打出了七场不败的表现,还是具备反弹能力的。

而韦纳穆则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打出三胜三平五负的成绩,比对手也仅仅是高出一个积分,而且客场是短板,只有一胜一平四负的成绩。他们最近状态方面也不是太好,连续两场客场都是被零封击败的表现,这场比赛更是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很明显异地作战的信心并不是太大。

目前数据方面给到主队瓦尔贝里退步的走势,也在于他们最近总是下滑,而且过去整体交锋面不算太占优,但是主场的比赛我认为他们并不缺乏信心,特别是他们目前有着不错的反弹战意,这一战关注他们坐平望赢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44) 瓦尔贝里(87) 韦纳穆(8) 瑞超盘口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