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河南嵩山龙门VS广州城

时间:2022-07-10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9轮 河南嵩山龙门 VS 广州城

比赛时间:2022-07-07 19:30

河南嵩山龙门上赛季虽然沦落到保级组,但他们在保级组发挥非常出色,最终以30分排名保级组第2总成绩第10并成功保级。新赛季引进了前申花中场阿德里安,多拉多、舒尼奇、图雷、卡兰加等外援悉数留队。球队上轮联赛1-0击败了浙江队,钟义浩下半场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队内二号射手多拉多贡献助攻。目前8轮战罢取得5胜2平1负的成绩,积17排名联赛第3。期间一共打进15球丢6球,攻防实力仅次于榜首的武汉三镇,表现相当不俗。

反观广州城开局遭遇8连败打击,这一成绩已经追平了中超历史最差开局记录。而阵中包括登贝莱和蒂亚戈两名外援离队;内援方面,杨笑天、韩鹏飞、邹正、胡睿宝转会离队,后防实力也有明显下降。上轮联赛面对山东泰山上半场就丢掉两球,下半场奋力防守最终还是0-2落败。目前球队只打进4球却丢了22球,攻防都是联赛最差。

两队近10次交手,河南嵩山龙门取得5胜3平2负,不败率高达80%,交锋心理占据优势。根据数据方面初始开出对河南嵩山龙门的优势来看,无疑是追捧对象。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进一步对其信心增强。因此,本场个人认为河南嵩山龙门能够轻取广州城。

推荐:河南嵩山龙门至少净胜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91) 广州城(162) 河南嵩山龙门(139) 中超盘口分析(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