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武汉三镇vs武汉长江

时间:2022-07-10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武汉三镇vs武汉长江

  时间:2022-07-08 17:30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继续有多场比赛上演。其中武汉德比战备受关注,武汉三镇在第一阶段的表现非常抢眼,谁都不能忽视这支升班马的联赛表现。

  武汉三镇本赛季摇身一变“新恒大”,在第一阶段前八轮联赛中,他们豪取7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也是中超联赛领头羊位置。强悍的进攻是球队获得成功的关键,有多名实力外援坐镇前场的情况下,他们在进攻端面对其他中超球队可谓是神挡杀神。目前球队场均进球超3球,这样的进攻水平想不成功都难,本轮面对实力较弱的武汉长江,或能继续强势表现。

  武汉长江本赛季表现一般,前八轮战罢,球队仅仅录得4胜4负战绩,球队分胜负能力非常突出,不过球队上轮顺利击败广州队,结束之前的连败走势。不过本轮马上迎来领头羊武汉三镇,对于球队眼下的状态来看,压力还是较大。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对于武汉长江的支持力度一样不是很乐观,权衡之下看好武汉三镇轻取对手。

  推荐:武汉三镇-2.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217) 武汉三镇(113) 中超盘口分析(103) 武汉长江(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