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河南嵩山龙门VS长春亚泰

时间:2022-07-11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0轮 河南嵩山龙门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2022-07-11 19:30:00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中超第一阶段将迎来收官之战。河南嵩山龙门再次与老对手长春亚泰相遇。由于中超即将在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河南队的目标就是带着胜利还乡。

本场对手长春亚泰作为一支平民球队,上赛季打进了中超前四名,成为了联赛大黑马。新赛季,长春队没有因为好成绩而加大投入,也没有因为大环境的变化而削弱实力,随着俱乐部股改的完成,长春亚泰继续保持着稳定的步伐,不过长春亚泰目前成绩平平,拿到11分排在联赛第11位。

河南嵩山龙门近期成绩不错,一直保持着连胜势头。赛前,河南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表示:“这是赛会制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所有球队都进入了冲刺阶段。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希望能以最好的结果和成绩回到主场。”

两队首回合交战,经历了一场闷平。事实上,面对长春亚泰,河南队自2005赛季开始就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对手,这似乎也成为了一道魔咒。长春亚泰上赛季的表现很好,本赛季的外援配置也很齐全,本场数据对河南嵩山龙门的支持不算太大,体现出球队往绩劣势,长春亚泰有望全身而退。

推荐:长春亚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245) 长春亚泰(297) 河南嵩山龙门(140) 中超盘口分析(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