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谢里夫VS兹林尼

时间:2022-07-13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里夫是上赛季欧冠大黑马,作为足球效果摩尔多瓦的联赛冠军,他们连闯四关资格赛,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小组赛,还曾客场2比1爆冷击败皇马,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在小组赛排名第三转战欧联杯后,被葡超布拉加点球淘汰。这支来自摩尔多瓦的小球队,在欧战赛场上创造了太多奇迹,堪称传奇。不过上赛季国内联赛再度称雄之后,本赛季欧冠资格赛首回合却似乎因为久疏战阵,显得准备不足,面对波黑超球队兹林尼斯基,打得极为沉闷,虽然控制局面,但也就只有5次射门。这也难怪,上赛季功勋主帅维尔尼杜布参军,欧冠首席射手特劳雷转会费伦茨瓦罗斯,边锋布鲁诺自由转会凯尔特人。相应引进的中锋阿坎比、中场阿铁姆文和奥瓦塔拉等人还在适应球队。本场虽然是名义主场,但却是在摩尔多瓦中部的另一座球场比赛。

兹林尼斯基上赛季以碾压性的优势夺得波黑甲级联赛冠军,领先第二名图兹拉市的优势达到27分之多。本赛季开始之前,球队积极热身,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而且攻入10球火力可观。休赛期球队攻击型中场巴希奇转会俄超奥伦堡,门将库基齐自由转会离队,球队在各条线上也都有相应人员补充,虽然首回合主场未能拿下,但能够零封谢里夫,而且不落下风,特别是防守端,做到滴水不漏。

首战谢里夫客场给出一档优势,但未能拿下,回到主场给出三档优势,却有下降趋势,而且没有足够支撑。看来很难利用主场优势拿下了,看好客队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319) 谢里夫(27) 兹林尼(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