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乙盘口分析:凯泽斯劳滕VS汉诺威96

时间:2022-07-16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凯泽斯劳滕 VS 汉诺威96



  时间:2022-07-16 02:30

  德乙联赛在本周六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凯泽斯劳滕本赛季终于重新杀回了德乙联赛,在德丙联赛当中混迹了多年的球队总算多年媳妇熬成婆,作为一支曾经的德甲老牌球队,凯泽斯劳滕有着不错的历史底蕴,曾几何时,这支球队也是在德甲赛场上演过“凯泽斯劳滕神话”。凯泽斯劳滕上一场友谊赛当中,主场3-4输给了瑞超球队卢加诺。上场比赛过程场面相当激烈,卢加诺便早早两度攻破了凯泽斯劳滕的球门获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凯泽斯劳滕也逐渐找回状态展现出自身实力。凯泽斯劳滕新赛季球队签下了经验丰富的门将卢特、2014年世界杯冠军成员杜尔姆,另外还引进了佐林斯基等球员,迅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新赛季还是值得期待的。

  汉诺威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不佳,降级到德乙联赛之后球队表现并不好,本赛季汉诺威引入了挪威国脚尼尔森,还从霍芬海姆续租了19岁的年轻攻击手古马,球队的总体实力不差,有机会争取升降级赛的资格。近五场比赛,汉诺威五战皆胜战绩傲人,球队在这几场比赛当中展现出了不俗的进攻能力,最近三场比赛球队更是攻入了11粒进球仅丢3球。

  双方之间最近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7赛季的德乙赛场,凯泽斯劳滕两次面对汉诺威是两战都没能占优,凯泽斯劳滕虽然底蕴不错但毕竟球队的球员实力一般,汉诺威96确实战力更高且竞技状态看上去也更加的优秀,支持汉诺威96赢球。


  推荐:汉诺威96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358) 凯泽斯劳滕(116) 汉诺威96(175) 德乙盘口分析(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