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乙盘口分析:凯泽斯劳滕VS汉诺威96

时间:2022-07-16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泽斯劳滕绝对是中国老牌球迷记忆当中的一大“瑰宝”球队,创造了德国足坛的一段神话。不过不知不觉,凯泽此前已经在德丙联赛中混迹四年,上赛季原本有很好的直升机会,但赛季末拉胯被迫参加附加赛,好在在新任主教练舒斯特尔的带领下,主场0比0,客场2比0击败德累斯顿,升入德乙。不过在附加赛中立下汗马功劳的一门拉布被汉堡挖走,另外后卫温克尔离队。相应引进了门将卢特、后卫杜尔姆(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队成员),并签下了射手佐林斯基,此人曾帮助帕德博恩从德丙一路杀入德甲。赛季前的热身赛,球队4胜1负,佐林斯基在上场的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感觉不错。

汉诺威96上赛季以11胜9平14负,积42分的成绩排名德乙第11位。新赛季球队变化不小,首先是从上赛季从德甲降级的菲尔特队签下了主帅莱特尔,其次是阵容变化较大。二号射手、边锋马伊纳被德甲科隆挖走,此外后场主力弗兰克、胡尔特和凯泽也都相继离队,当然转入的球员也不少,也是以中后场球员居多,不少人将直接打上主力,比如后卫科恩、中卫昆泽,中场绍布和贝苏斯科夫等。综合评估的话,汉诺威的实力不降反升。季前热身赛,汉诺威4胜1平保持不败,特别是上一战3比0大胜荷甲劲旅格罗宁根,含金量还是相当不错的。

两队的交锋记录最早也要追溯到5年前,因此不具备任何可参考性。德丙升班马打德乙老油条,热度一定在客队这边,如果不是只有1.39,我很可能选择客队不败。但既然开出平手,说明主任支持主队,本场结果可能比较玄幻。既然把握不大,那就再走双平,希望能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365) 凯泽斯劳滕(117) 汉诺威96(177) 德乙盘口分析(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