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谢里夫vs马里博尔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里夫是摩尔多瓦联赛强队,球队历史上英国20个联赛冠军,上赛季进入欧冠正赛,并且取得了小组第三名,谢里夫比赛风格比较保守,球队近6场比赛全部打出了小2.5球的数据,谢里夫去年欧冠中表现不俗,曾经在小组赛中击败过欧冠皇家马德里,谢里夫的主教练是46岁的克罗地亚人托马斯,他过去曾在土耳其多多家球队执教,谢里夫的全队身价1285万欧元,马里博尔全队身价818万欧元,谢里夫纸面实力占优。

马里博尔是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豪门球队,上赛季球队以70分夺得联赛冠军,马里博尔首回合跟谢里夫0-0结束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两支球队进球数相对偏小,马里博尔在欧冠上半场连续5场不失球,球队上半场防守还不错,马里博尔主教练是53岁的本土教练卡拉诺维奇,他过去曾在球队担任助理教练,马里搏尔以3-2的比分击败哥里卡,近10场比赛只取得3胜5平2负的成绩,近期表现不是很理想。

在首回合交手时,双方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谢里夫上场比赛在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占据明显的上风,进攻次数和射门次数都比马里搏尔高很多,这场比赛两队,势均力敌。但谢里夫在阵容上,确实有优势。实际上,谢里夫的阵容里只有5名球员是来自摩尔多瓦国内,其主力球员绝大部分来自非洲和巴西。相反,再看马里搏尔队内有18人是本国球员。当然,斯洛文尼亚本身足球发展也不错,也许没有必要买太多外国球员。所以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谢里夫能取得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548) 马里博尔(47) 谢里夫(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