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博德闪耀vs林菲尔德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德闪耀是挪超强队,球队前两个赛季连续夺得挪超冠军,本赛季15轮战罢积分28分,排名联赛第3名,博德闪耀这支球队近期要进行3场比赛,球队赛程密集,体能上恐怕存在隐患,博德闪耀上场联赛主场5-0大胜耶尔夫,主队近期在挪超可以说是相当的强势,周末的比赛,这支球队主场大胜弱旅,将自己的攻击能力提升到了极致,就是为了这场比赛。不过本赛季这支球队的主场成绩并不出色,4胜4平,胜率也只有五成,而在欧冠层面,这支球队的实力也只不过是一般,上一轮就差点被客场翻盆。显然,这支球队有点外战外行的表现了,球队近期状态不太稳定。

林菲尔德是北爱尔兰超级联赛豪门球队,球队手握56个联赛冠军,上赛季依然夺冠,成功参加本赛季欧冠资格赛,林菲尔德上一场友谊赛客场2-0击败罗夫加尔,球队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林菲尔德与博德闪耀只有一次交手记录,那是两支球队本赛季欧冠资格赛首回合交锋,球队1-0击败对手,不过今年这支球队还是表现不错,第一轮就淘汰了新圣徒。而在上一场还击败过对手,但是,那个还是主场的表现,而这支球队,主场与客场的表现,差距还是非常大的,而且北爱超新赛季还没开始,这支球队的状态,还是值得怀疑。

第一回合的对碰,林菲尔德主场暴出冷门,击败了对手,当时客队让步已经要到1球,而目前,的情况,波多格林特还是非常受到至此,毕竟挪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不过数据方给出的初步数据,在首回合交手时,搏多格林特在超过7成控球率的情况下以1球败给林菲尔德,球队在比赛中射门次数多达20次,可惜没能取得进球,本次回到主场作战,搏多格林特有能力大胜对手获得晋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568) 博德闪耀(75) 林菲尔德(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