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社盾杯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曼城

时间:2022-07-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社盾杯:利物浦 VS 曼城
  时间:2022-7-31 23:59

  利物浦上赛季在联赛端只拿到了第2名;在欧冠方面,也也皇马淘汰,也仅获得了亚军;但球队在英足总杯和英联杯方面发挥神勇,将这两项赛事的奖杯都捧回家。而在社区盾杯方面,利物浦曾在2020赛季的冠军,而时隔2年之后,红军再次获得了这项赛事的资格。

  曼城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成功将英超联赛上赛季的冠军揽入怀中,而在其它方面建树不大。夏窗期间,蓝月亮对阵容做出了很大调整,引援费用高达1.0875亿欧元,排名五大联赛第4位。期间引进了哈兰德、菲利普斯、阿尔瓦雷斯和斯特凡.奥尔特加等人,另外,热苏斯、斯特林、津琴科和阿尔扎尼等人则离队。

  曼城在锋线和中场占据更多的优势,而利物浦的防线似乎要略胜一筹。不过,由于阿利松因伤不能出战,克洛普已经明确会派上阿德里安担任首发门将,这样一来,利物浦防线上的优势,也几近于无,本场看好曼城获胜。

  推荐:曼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605) 利物浦(5591) 曼城(4205) 英社盾杯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