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米杜士堡 VS 西布朗

时间:2022-07-30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德尔斯堡在英格兰也算是一支相当之有底蕴的球队了,但是自从他们16/17赛季降级之后,球队在英冠当中的表现一直都很不理想,基本上都很难竞争升级资格,甚至附加赛资格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不过今夏米德尔斯堡转会动作挺大的,虽然是出售了像斯彭斯这样的绝对主力,但同时也是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以至于外界普遍都认为他们会在本赛季中有出色发挥,能否直接升级不好说,但至少应该会是附加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吧。

西布罗姆维奇之前几个赛季在英超和英冠之间升升降降,俨然成为了著名升降机。而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上赛季之后,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当然希望能够重新起航,他们的目标肯定是竞争升级资格的。不过从夏窗打开至今为止,西布罗姆维奇在转会方面的进出动作都不算很大,就不知道主帅布鲁斯究竟是胸有成竹、对于现在阵容十分满意,还是因为俱乐部囊中羞涩了。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吧。老胡认为,在经过今夏转会操作之后,米德尔斯堡的整体实力已经是悄然接近甚至超过西布罗姆维奇了,现在数据虽然只有浅让,但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双方之前的印象,而且这两支球队都有比较明显的主强客弱特性,所以本场估计米德尔斯堡不败的机会是很大的。

老胡建议:米德尔斯堡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632) 米杜士堡(194) 西布朗(3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