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哥連泰斯 VS 保地花高

时间:2022-07-30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巴西甲【科林蒂安 VS博塔弗戈】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乃巴甲赛场的传统强队,建队至今大大小小已经收获过16次冠军,其中包括7次巴甲联赛冠军,而近几年来他们也一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赛季就拿到了亚军之位,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也同时高居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只有4分之差,同样具备争冠的实力,可见球队的底蕴还是很强的,虽说前段时间科林蒂安曾陷入过一波低谷,但最近他们已经调整了过来,先后战胜了科里蒂巴和米内罗竞技,收获2连胜,并且期间轰出5粒进球,曾经的威力可以说已然回归,所以此役坐镇主场,科林蒂安的战斗力绝对不容小觑。

博塔弗戈:
而博塔弗戈近年来普遍徘徊在下游区域,本赛季亦是如此,整体状态起伏很大,而且进攻效率很差,导致如今负场比胜场还要多,尤其是前段时间,居然打出了一波1胜6负的惨淡战绩,期间一度遭遇4连败,且这4场比赛他们全被对手零封,攻防两端的质量实在差得离谱,所以此番客战,自然也是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的表现差距还是挺大的,相比较之下,显然是科林蒂安这边稍胜一筹,毕竟他们目前状态方面要更好一些,而且主场威力还是巴甲最强,至今保持着不败之身,在历史交锋中也已经取得两连胜,心理优势很足,反数据方面也给予了主队充足的支持力,后期走势利好主队跑出,综合分析之下,个人认为此役科林蒂安赢球问题不大。

赛事方向:科林蒂安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638) 保地花高(262) 哥連泰斯(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