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法林明高 VS 戈亞尼恩斯

时间:2022-07-30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拉门戈对比上个赛季的话,现在的表现稍差一些,目前排在联赛第6名的位置,过往与戈亚尼亚竞技十次交锋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自从主帅多里瓦尔诺尔上任后带队13场,胜率高达61%,球队场均能抢下1.92分,其执教效果相当显著,而且弗拉门戈近期状态走势正佳,最近的3场联赛全部都取得胜利,不过上一场巴西杯发挥倒有些差强人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左边锋布鲁诺·恩里克(8场1球2助攻)因伤缺席。

戈亚尼亚竞技处于降级区域当中,现在赛程已经过半,倘若后续再不发力恐怕就要去巴西乙征战,在上一场巴西杯的半准决赛中,首回合以2-0击败了科林蒂安重回胜轨,使得球队抢占 先机,目前士气相当高涨,可惜的是,戈亚尼亚竞技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赛季的9个客场仅取得1胜,客场作战能力是排在联赛倒数,目前唯一利好的便是,球队在阵容方面较为完整,能够给主帅若日尼奥有足够的调整空间。

从排名以及近期走势来看,双方的差距明显,弗拉门戈毕竟是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数据方面对其支持力度适中,完全有机会大胜,反观戈亚尼亚竞技漏洞过多,抵抗能力一般,综合来看的话,弗拉门戈值得期待。

赛事参考:弗拉门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642) 法林明高(313) 戈亞尼恩斯(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