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納舒維爾SC VS 溫哥華白帽

时间:2022-07-30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业联赛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纳什威尔 对战温哥华白帽。纳什威尔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至今22轮联赛过后取得8胜7平7负的战绩,目前身处西部联赛的第6位,攻防两端较为均衡,得失球各占28个,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况表现相对较为平庸,球队过去6场赛事当中只有1场获胜,当中有2场遭遇败仗,上轮面对辛辛那提,最终以1-1战平对手。

温哥华白帽在本赛季的表现则不如纳什威尔,球队至今22轮联赛过后仅的7场胜仗却有10场落败,目前以26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0位,他们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是防守糟糕,目前总失球数高达37球,是西部防守能力第3差球队,而且他们近期状态也较为低迷,过去5场赛事一胜难求而且有2场遭遇败仗,上轮联赛以1-3不敌芝加哥火焰。

双方在历史上并没有交锋记录,本场可谓遭遇之战,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而且两队近期都是不胜的走势,状态并不稳定,本场数据为纳什威尔作出0.75的支持,后市数据持续下调,信心有增强的趋势,充分体现出球队的主场优势,已经温哥华白帽的低迷状态,本场纳什威尔理应高看一线。

参考:纳什威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644) 溫哥華白帽(82) 納舒維爾SC(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