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肯薩斯體育會 VS 奧斯汀FC

时间:2022-07-30 1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反观奥斯汀FC上轮虽然输给了纽约红牛,不败的势头被断,但他们本赛季所展示出来的韧性和战术执行力十分惊人,逆风球也有高达73%的不败率,绝对是有强队的风范。而且奥斯汀目前保持着全联盟最高的客场抢分率,客战绝对是有能力击败弱旅的。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肯萨斯竞技这周中多踢了一场杯赛且主力尽出,体能上的劣势会与他们的主场优势对冲。另一方面,肯萨斯本赛季联赛前20分钟内还未有取得过进球,而奥斯汀这边则是几乎是进球时间无死角,个人建议是可以关注一下实时半大和负负的。

数据方面初开给出了-0.25的位置,但后续逐步调低到-0且后市还有进一步下探的趋势,对于主队的支撑力是越来越小,由于肯萨斯的体能问题,这样的调整无可厚非,这场关注奥斯汀不败几乎是不二之选。

赛事方向:奥斯汀FC
其他预测:半场大比分、负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646) 肯薩斯體育會(109) 奧斯汀FC(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