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国杯盘口分析:不伦瑞克vs柏林赫塔

时间:2022-08-01 1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伦瑞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上赛季在德丙表现不错,最终成功晋级德乙,不伦瑞克的主教练是44岁的德国人希尔,他过去曾执教过桑德豪森等球队。不伦瑞克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海登海姆,球队近期德乙遭遇两连败,不伦瑞克上赛季在德丙取得18胜10平8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二,成功晋级,,但球队在新赛季前两轮的联赛中也是遭遇了两连败,显然仍没能找到自己的竞技状态,不伦瑞克最近6次对阵柏林赫塔取得1胜5负,战绩占据下风。并且此前的降级也导致了一些主力球员离开球队,所以在回归德乙之后不伦瑞克没有能力出众的球员在内,整体实力下降,状态方面相当糟糕。

柏林赫塔是德甲下游球队,上赛季34轮战罢积分33分,排名联赛第16名,升降级附加赛击败汉堡成功保级,柏林赫塔这个夏窗多名球员转会离队,而在引进方面球队并没有什么大动作。柏林赫塔的主教练是43岁的德国人施瓦茨,过去曾执教过美因茨和莫斯科迪纳摩等队。柏林赫塔上赛季共有11名球员在联赛中取得进球,球队进球输出点比较集中,在新赛季初,柏林赫塔进行了四场季前热身赛,柏林赫塔全队身价9620万欧元,不伦瑞克全队身价只有883万欧元,柏林赫塔纸面实力更胜一筹。不过球队在四场比赛中也仅获得了一胜三负的战绩,可以说球队的竞技状态也显得比较一般。

最近八次交锋不伦瑞克两胜一平五负处于下风,可以看出柏林赫塔的总体实力确实要比不伦瑞克强上许多,加上目前球队实力不济,此次主场再遇柏林赫塔,恐怕依旧难以招架,本场看好柏林赫塔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676) 不伦瑞克(24) 柏林赫塔(563) 德国杯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