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濟州聯 VS 城南FC

时间:2022-08-03 0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韩K联【济州联队 VS城南足球俱乐部】

济州联队:
最近这段时间,济州联队的表现要比之前暗淡了许多,要知道此前他们可是连全北现代都不怕的,但如今不仅被全北复仇成功,而且还曾经0-4惨败给了金泉尚武这么一支弱旅,由此可见他们的稳定性实在太差了,加上防守端失球连连的问题依然未能得到有效解决,导致每每有好状态都不能维持很久,不过好在本轮面对的只是联盟副班长,对于济州联队来说,不失为一个翻身的机会。

城南足球俱乐部:
曾几何时,城南FC还有实力参加亚冠的球队,但近年来他们却彻底沦为一支弱旅,过去几个赛季都在保级而战,而本赛季更甚,居然沦为联赛倒数第一,期间一度遭遇4连败打击,直至上轮战胜仁川联队,才暂时止住颓势,不难发现球队攻防两端都存在很大的问题,不仅进攻效率很差,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而且防守端也是毫无反抗之力,尤其在球队中锋朴龙志和主力后卫金敏赫都因伤缺席比赛的情况下,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不小,虽说济州联队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济州联队在攻防两端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城南足球俱乐部虽然上轮赢球了,但近段时间整体而言还是比较拉垮的,尤其在客场情况下,不仅进攻频频哑火,防线也是门户大开,丢球数不胜数,结合济州联队过去3次与城南交手都保持全胜的背景,所以就我个人感觉吧,此役济州联队反弹的机会还是不小的,数据方面对于济州联队的支持力也比较不错,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灵西认为这场比赛济州联队有能力赢球反弹。

赛事方向:济州联队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734) 濟州聯(55) 城南FC(1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