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摩納哥 VS PSV燕豪芬

时间:2022-08-03 02: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摩纳哥VS埃因霍温

比赛时间:2022-08-03 02:00

球队近况:

摩纳哥上赛季也是凭借最后阶段一波冲刺拿到了第3名,再次获得了征战欧冠的参赛资格,但还是要从资格赛踢起,而去年他们则是在外围赛阶段被顿涅茨克淘汰,因此此番一出场马上就遇上埃因霍温这样的强敌,想必球队也是不敢掉以轻心的。而从最近几场热身赛来看,摩纳哥虽然依旧维持着犀利的进攻能力,但是防守端的漏洞却是相当之巨大。因此此番对阵同样攻击力强横的埃因霍温,摩纳哥绝对不能够有半点轻敌的思想。

埃因霍温上赛季也是在外围赛被本菲卡淘汰,本赛季运气同样不是很好,一开始就遇上了摩纳哥!不过相比较摩纳哥,埃因霍温似乎在状态上稍强一些,在周末的荷超杯上他们以5-3击败了阿贾克斯,今夏加盟的新援提尔更加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现时出极强的适应性。但是埃因霍温也有隐忧存在,他们现时的主帅是名宿范尼斯特鲁伊,范尼球员生涯成就不小,但是在执教方面还是初哥,本赛季接手埃因霍温之前他甚至没有独自指挥一线队的经验,能否带得动这支荷甲豪门尚是疑问。

综合分析:

摩纳哥整体实力稍胜一筹而且坐镇主场,但是球队之前热身赛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并不理想,主要体现在防守端失球数比较多。同样的,埃因霍温尽管进攻颇为之吓人,但防守质量也强不到那里去。而本场对决在胜负方面暂且还不好说,但是以双方大开大合的风格来看,进球数估计是不会少的到哪里去的。

进球数:不少于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736) 摩納哥(208) PSV燕豪芬(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