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乙盘口分析:比勒菲尔德vs雷根斯堡

时间:2022-08-03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勒菲尔德是德甲降班马,上赛季德甲表现不佳排名德甲倒数第2,最终降级到德乙,比勒菲尔德新赛季首轮客场1-2不敌桑德豪森,球队新赛季吃到第一个败仗,比勒菲尔德的进攻端主要依靠日本前锋奥川雅也,他上赛季为球队贡献8球1助攻,是球队的前场核心,比勒菲尔德与雷根斯堡历史交锋场均产生大3球,两队交锋球路偏大,比勒菲尔德的阵容强度肯定是要高于雷根斯堡的。在升入德甲之前他们就是德乙的顶级球队,即便球队损失了大量人手,也不会直接再次降级。

德根斯堡是德乙中下游球队,球队上赛季表现一般,最终排在德乙第15名,雷根斯堡新赛季首轮2-0战胜达姆斯塔特,球队成功拿下赛季首胜,雷根斯堡的进攻端还是不错的,球队上赛季打进17球,进球数排名联赛第2,球队擅长定位球进攻,从对方脚下断球,习惯中路渗透进攻。上轮联赛分别由前锋阿尔搏斯与中场米斯各打进一球,个人状态火热。

比勒菲尔德是上赛季德甲降级的球队,其首轮作客1-2不敌桑德豪森,而且后卫森林勒吃到红牌,在少打一人情况下,由头号射手奥川雅也打进一球,最终还是输掉比赛,目前遭到开门黑,士气受挫。反观雷根斯堡上赛季在最后时刻掉链子,最终排名联赛第15位,高出降级区8分。不过按照球队客场表现来看,上赛季只赢过2场,客战能力不佳。上轮联赛主场2-0完胜雷根斯堡赢得开门红,士气振奋。但是鉴于两队近况交锋往绩表现来看,降班马比勒菲尔德仍存在一定实力,本场更看好比勒菲尔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765) 比勒菲尔德(280) 雷根斯堡(278) 德乙盘口分析(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