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日联杯盘口分析:大阪樱花VS川崎前锋

时间:2022-08-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大阪樱花VS川崎前锋
  时间:2022-8-3 18:00

  大阪樱花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福冈黄蜂,球队目前的不败场次已经是来到了8场,近期的竞技状态不俗。大阪樱花已经连续6场比赛单场要打进两球起,近期进攻端发挥不俗。而且大阪樱花自5月中旬以来的近6场杯赛赛事,多达5场单场至少打进两球,杯赛并不保守。

  川崎前锋上场比赛在客场1-3不敌浦和红钻,球队最近6场赛事仅有1场胜仗,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稳定。而且在之前的日皇杯中,川崎前锋曾以0-1的比分不敌低级联赛的球队东京日视。川崎前锋在此前连续三场客场赛事零封对手之后,近三场客场赛事场均失球数达到两球。

  大阪樱花最近三次主场对阵川崎前锋,大阪樱花战绩为1胜2负,处于劣势。但川崎前锋在本土赛事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已经是连续四场不胜,遭遇三连败。而且大阪樱花近9场主场赛事豪取7胜2平的战绩,主场作战发挥强势,此役不妨看好大阪樱花不败。

  推荐:大阪樱花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43) 川崎前锋(405) 大阪樱花(351) 日联杯盘口分析(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