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马尔默VS迪德朗日

时间:2022-08-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 马尔默 VS 迪德朗日

比赛时间:2022-08-05 01:00:00

球场:马尔默球场

马尔默:

马尔默作为过去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战力之强自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尔默在国内赛场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目前距离榜首球队只有3分差距,仍然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唯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是,上轮欧冠赛事,马尔默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立陶宛球队萨尔格里斯,居然以两回合0-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被迫出局转战欧联,这究竟是太过轻敌了还是故意放弃欧冠呢?而且祸不单行的是,在输球的同时,马尔默的中场大将克里斯蒂安森还在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不幸被罚下场,此役将面临停赛处罚,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唯一利好的是,球队主场战力还是比较突出的,至今8个联赛主场只输过1次,鉴于这是他们在欧联杯赛场的首战,又是主场作战,想必也不希望自己三连败这么难堪,所以求胜欲望还是有的。

迪德朗日:

作为立陶宛球队,迪德朗日虽然在国内能够打出很好的成绩,也经常出现在欧战资格赛上,但由于实力所限,在欧战舞台上却不太起眼,往年在大赛上也并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在本届欧冠资格赛上,迪德朗日虽然前几场比赛都踢得不错,但上轮却在主场1-4爆冷惨败在叶里温凤凰脚下,直接被对手轻松翻盘,未免有点不可思议,这也暴露了他们后防线所存在的隐患。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的实力差距还是挺大的,相比较之下,显然是马尔默这边稍胜一筹,毕竟他们目前联赛级别要更好一些,而且主场威力还是挺强的,至今主场只输过1次,而迪德朗日基本就是窝里横的球队,在国内赛场虽然表现不错,但放在欧战赛场上还是不够看,另外数据方面也给予了主队充足的支持力,后期走势利好主队跑出,综合分析之下,此役马尔默赢球问题不大。

推荐:马尔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50) 马尔默(275) 迪德朗日(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