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墨超盘口分析:普埃布拉VS美洲狮

时间:2022-08-04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 普埃布拉 VS 美洲狮

比赛时间:2022-08-06 08:00:00

球场:库奥特莫克球场

普埃布拉:

不难看出,普埃布拉新赛季的实力依然不太充足,作为一支常年排名十名开外的球队,虽然这个赛季普埃布拉打出了还算不错的开局,主场至今保持不败之身,看似不败率很高,但实则还是缺乏足够的制胜能力,毕竟近10场赛事普埃布拉合计只赢了区区2场,还不够塞牙缝的水平,并且球队阵中进球最多的前锋巴拉甘至今也只有2球进账,效率还是太低,而且最近2场赛事锋线也是连续哑火,所以就目前来看,普埃布拉虽然有能力保平,但想要全取三分还是有点困难。

美洲狮:

同样的问题也出在美洲狮身上,虽然球队新赛季至今依然保持不败金身,也是联盟当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制胜能力差的问题,毕竟前6场联赛中就有多达5场平局,打出平局的概率甚至比普埃布拉还要高,并且球队目前7粒进球也是分别由7名不同的球员打进,换句话说,还是缺乏强力前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洲狮的客场战斗水平很是一般,至今已经连续8个客场不胜了,妥妥的客场虫水平,所以此番出征,美洲狮能够全身而退就已经很不错了。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双方在实力方面差距不大,而且都属于攻弱守强的类型,所以此番难免会恶战一番,不过鉴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中,美洲狮近4次与普埃布拉交手均保持不败,并且近2次客战都成功凯旋,无疑具备一定的作战心得。另外数据方面也有意下调平局和客胜数值,结合普埃布拉近期状态下滑的情况,此役美洲狮可以全身而退。

推荐:美洲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61) 普埃布拉(230) 美洲狮(38) 墨超盘口分析(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