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河北队VS成都蓉城

时间:2022-08-05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 河北队VS成都蓉城

比赛时间:2022-08-05 19:30

2022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河北队在海口“主场”对阵成都蓉城。主教练金钟夫带领的河北队在第一阶段10场比赛中仅取得1场胜利,其余全数落败,目前积3分排名垫底位置。当中10场比赛打进5球是全中超进球最少的队伍之一,而且卖掉多名主力,无疑是降级热门球队。而最近2场比赛均遭到失利,士气受到打击。

反观成都蓉城目前中超排名第12,球队10场过后仅得2胜6平2负战绩,得失球比例为10-11,攻防两端表现一般。再看阵容方面,内援引进周定洋、罗慕洛以及冯卓毅,他们在中超也属于上游水平。外援方面保留了罗慕洛和费利佩两大冲超功臣,并引进了韩国外援金敏友,阵容实力得到了提升。球队在第一阶段最后两场比赛收获连胜,士气振奋。

两队在历史上未有过交锋,根据双方在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成都蓉城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相反河北队已经跌至谷底,是降级热门,争胜欲望相当低。结合数据方面给予成都蓉城一定支持态度,加上胜平负客胜低奖数值,进一步对成都蓉城看高一线。因此,本场比赛个人认为成都蓉城有力再下一城。

推荐:成都蓉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967) 成都蓉城(138) 河北队(47) 中超盘口分析(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