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联VS布莱顿

时间:2022-08-09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曼联VS布莱顿
  时间:2022-8-7 21:00

  曼联上赛季16胜10平12负积58分排名英超第六,无缘欧冠席位;布莱顿上赛季英超12胜15平11负积51分排名英超第九。曼联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一共输了12场球,比布莱顿还要多出1场。曼联夏窗引进了利桑德罗、埃里克森、马拉西亚,其中马夏尔租借回归,但也失去了博格巴、马蒂奇等重要球员。布莱顿夏窗高价套现了比苏马、库库雷利亚两大主力,球队实力有所下滑。

  要说上赛季的英超黑马绝对非布莱顿莫属,在面对除了曼城以外其他5支Big6球队都有拿分,在英超第36轮比赛中更是在主场4-0大胜曼联,让不少球迷直呼过瘾!但是在夏季转会市场,球队失血较为严重,主力后卫库库雷利亚加盟切尔西,主力后腰比苏马也已经披上了热刺的38号球衣。球队目前急需寻找合适的替代人员,否则新赛季将会岌岌可危。

  从季前赛看,滕哈格已经迅速给曼联注入了自己的战术理念,例如增加德赫亚的出球参与、赋予弗雷德更多的拿球时间,球员们也看起来比朗尼克时代更有活力。布莱顿这边,库库雷利亚突然离开还是有一定隐患,马希边锋出身,脚法不错,但运动能力不如西班牙人,布莱顿这个位置很可能还需要再继续买人补强。本场滕哈格英超开门红值得期待。

  推荐:曼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025) 布莱顿(669) 曼联(77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