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湘南海洋VS札幌冈萨多

时间:2022-08-09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湘南海洋是J1联赛下游球队,上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23轮过后积分25分,目前排在联赛第13名,湘南海洋得红牌能力排名J1联赛第1名,得4张红牌,球队场上纪律不佳,湘南海洋控球能力很差,球队排名J1联赛控球率倒数第2名,场均控球率只有45%,本赛季湘南海洋阵中一共有10名球员取得进球,其中町野修斗踢进10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最近8场比赛,湘南海洋没有1次失球数超过1球以上,近期队伍的防守端表现出色。上场0-1不敌磐田喜悦后,湘南海洋此前6场不胜遭到终止。本赛季湘南海洋主场仅踢进8球,队伍进攻端表现乏力。双方最近10次交手,湘南海洋取得1胜5平4负,处于下风。湘南海洋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只赢下了4场比赛的亚洲指数。本赛季札幌冈萨多在联赛中踢进21球,队伍的进攻端表现稳定。双方最近10次交手,札幌冈萨多取得4胜5平1负,处于上风。

札幌冈萨是日职联中游球队,球队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10名,本赛季23轮战罢积分25分,排名J1联赛第14名,札幌冈萨多下半场防守极差,球队是J1联赛下半场失球数最多的球队,丢23球,需要注意,札幌冈萨多进攻端主要依靠金子拓郎与中岛大嘉,两名本土前锋目前为球队合共打进10粒进球,值得关注,礼幌冈萨多阵中一共有17名球员取得进球,队伍的进攻端多样化。上场比赛,札幌冈萨多2-2战平名古屋鲸八,遭遇到5轮不胜。本赛季礼幌冈萨多一共丢了39球,队伍的防守端表现糟糕。最近10场比赛,札幌冈萨多输掉了7场比赛的亚洲指数。

湘南海洋虽然在上场比赛中0-1不敌磐田喜悦,球队连续不败场次遭到终止,但队伍此前在防守端上的表现稳定,接连零封过FC东京、京都不死鸟、名古屋鲸八、大阪钢巴等队。札幌冈萨多上场比赛在最后时刻战平名古屋鲸八,球队遭遇到5轮不胜,同时球队近期后防线存在一定问题。但从双方历史交手来看,札幌冈萨多有着不错的优势,此番交战有望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027) 札幌冈萨多(324) 湘南海洋(1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