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意大利杯盘口分析:博洛尼亚VS科森扎

时间:2022-08-09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 博洛尼亚 VS 科森扎

比赛时间:2022-08-09 03:15:00

球场:雷纳托·达拉亚球场

意杯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博洛尼亚对战科森扎。博洛尼亚在上赛季属于意甲球队,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较为平庸,球队38轮战罢收录12胜10平16负的战绩,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是较为普通,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球队先后不敌艾克马亚和特温特,表现并不稳定。

科森扎上赛季属于意乙球队,他们属于中下游的水准,球队38轮联赛战罢仅取得8胜11平19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联赛榜的第16位,进攻端表现孱弱,而且防守端也相当差,总失球数达59球,而且过去19个联赛客场一胜难求,是典型的客场虫,本场作客有一定的压力。

双方在往绩上并没有交锋记录,本场可谓遭遇之战,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虽然两队在热身赛的战绩截然不同,但各自含金量却不同,毕竟博洛尼亚所处的联赛等级要更高,本场数据初始依然为博洛尼亚作出0.75低位的起步,随后较早调整至-1,支持的态度有明显的增强,充分反映两队的实际差距,本场博洛尼亚有望止颓成功。

推荐:博洛尼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031) 博洛尼亚(738) 科森扎(15) 意大利杯盘口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