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比尔森vs谢里夫

时间:2022-08-09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尔森是捷克甲级联赛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名,获得了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机会,比尔森胜利上一场比赛2-1战胜帕尔杜比采,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比尔森胜利近6场比赛其中有4场打出了单数比分赛果,概率并不低,比尔森胜利近6场欧冠赛事赢下其中4场游戏指数,赢指率达到了67%,连续4场赢指,比尔森胜利主教练是57岁的捷克人比莱克,他过去执教过捷克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等球队,皮尔森最近在各项赛事中打出优势,虽然防守表现一般,但靠着强势的进攻,皮尔森还是能够轻松压制住对手,近4场比赛以来,他们场均能够取得3个进球,而且皮尔森本赛季对欧冠非常重视,为此他们在联赛中都刻意保存了实力,上场面对帕尔杜比斯他们就对阵容做出了轮换,让主力球员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此前他们在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谢里夫,此役只要能够保持不败就能直接晋级。

谢里夫是摩尔多瓦联赛强队,球队历史赢得过20个联赛冠军,球队上赛季进入欧冠正赛,并且取得小组第三名,谢里夫去年欧冠中表现不俗,曾经在小组赛中击败过冠军皇家马德里,谢里夫上一场比赛客场3-1战胜苏鲁切尼圣乔,球队近8场比赛只输一场。谢里夫的主教练是46岁的克罗地亚人托马斯,他过去曾在土耳其多家球队执教,谢里夫全队身价1330万欧,比尔森胜利全队身价2253万欧,谢里夫纸面实力不占优,谢里夫最近的表现则一直是起伏不定,在本赛季的进行的7场正式比赛中,他们就只打出了3胜3平1负的战绩,其中拿下的三场比赛面对的还都是实力较弱的鱼腩球队,其实本赛季谢里夫的纸面实力比上赛季是有提升的,但由于球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战术过于简单等原因,导致谢里夫在场上的实际表现反而不如上赛季出色。

这两支球队第一场对碰,皮尔森作客,还都只不过是让步平半,结果就能击败对手,而这场回归主场,一个方面,客队要晋级,只能进攻,相较于前两轮先客后主的比赛,这场必须进攻,在皮尔森的主场,就怕防守而不怕进攻,这场,数据方还给出1球的数据,让步够深了。本次皮尔森回到主场作战,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有机会再次击败对手获得晋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046) 谢里夫(42) 比尔森(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