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英联杯盘口分析:诺维奇VS伯明翰

时间:2022-08-10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 诺维奇 VS 伯明翰

比赛时间:2022-08-10 02:45:00

球场:卡罗路球场

英联杯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诺维奇对战伯明翰。诺维奇上赛季属于英超球队,他们整体表现相当糟糕,最终以联赛垫底身份直接降级至英冠,在新赛季球队主要针对中场球员进行调整,共转入了4名中场球员,同时放走部分球员,整体战力有待观察,但不利的是,球队在联赛开局表现并不理想,他们先后不敌卡迪夫城和战平维冈竞技,目前一胜难求,士气受到打击。

伯明翰上赛季在英冠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最终仅以47分身处联赛榜的倒数第5位,战力相当有限,他们排名靠后的原因是防守糟糕,总失球数高达75球,是联赛防守能力第4差球队,在新赛季球队并没有明显的补强动作,仅简单调整,整体战力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在新赛季球队的表现尚算不俗,先后战平卢顿以及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目前士气较为高涨。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诺维奇过去10次面对伯明翰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其中近3次交锋全部获胜,在心理上占据较大的优势,虽然球队在联赛中的开局并不顺利,但本场数据依然为诺维奇作出0.75的支持态度,完全无视了伯明翰近期不败的走势,对主场的倾向性更大,毕竟他们的降班马,综合看,诺维奇不妨高看一线。

推荐:诺维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049) 伯明翰(456) 诺维奇(660) 英联杯盘口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