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超杯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VS法兰克福

时间:2022-08-11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马上赛季在阵容相对平民化的情况下一路击败大巴黎、切尔西和利物浦等豪门夺冠,新赛季除了7200万欧从摩纳哥引进防守型中场楚阿梅尼之外,依然没有特别重磅的转会,从切尔西签下吕迪格是自由转会,而迪亚兹则是租借到期从米兰回归。同时球队清理了不少冗员,包括贝尔、约维奇和伊斯科等人。自7月中下旬重新集结之后,皇马只打了3场热身赛,一胜一平一负,最近两场2比2平墨西哥美洲,2比0击败尤文图斯,本泽马都完成进球,感觉已经无缝进入新赛季的状态。本场只要再进一球,就能超越劳尔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射手,如果本场取胜,也能成为队史夺得奖杯数第二多的球员。

法兰克福上赛季在德甲仅排名第11位,但众所周知球队中后期基本上全力投入欧联杯,并在决赛中点球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时隔42年再度在欧洲赛场夺冠,同时也获得本赛季欧冠资格。休赛期球队花费不多,但成功引进了不少性价比较高的球员,如南特前锋穆阿尼、勒沃库森中锋阿拉里奥、米兰边锋延斯·豪格、德国老国脚格策、塞尔维亚中场贾基奇等人。但首轮德甲,新援中只有格策进入了首发阵容,穆阿尼和贾基奇替补出场,1比6惨败给拜仁的比赛中,只有穆阿尼顶替博雷打进挽回颜面一球。

相比皇马,法兰克福的欧战能力明显不足,银河舰队仅在欧洲超级杯就有4次夺冠经历,而临战之前,主力翼卫科斯蒂奇也即将转会尤文图斯。从指数上看,在赫尔辛基的中立场地,皇马让出五档优势,得到力挺。虽然法兰克福再度招募大量现场观战球迷,远远超过皇马球迷,但这种级别赛事,还是要看实力和底蕴,因此支持皇马打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119) 法兰克福(990) 皇家马德里(7191) 欧超杯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