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物浦 VS 水晶宮

时间:2022-08-15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英超【利物浦VS水晶宫】

利物浦:
上赛季利物浦本有机会冲击四冠王伟绩,可惜最终只拿到两个价值一般的国内杯赛冠军,与预期出入还是挺大的,这个赛季球队寻求了一些改变,放走了马内、奥里吉等悍将,但买入了努涅斯、卡瓦略、拉姆塞等新援,对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就目前来看,红军新阵容虽然潜力很大,但问题也是比较明显的,潜力之处在于一上来就击溃了曼城,夺得了社区盾杯冠军,而隐患则在于联赛开局就被升班马富勒姆逼平,并且连丢2球,显然在后防线方面还存在隐患,就看接下来克洛普如何调整或者如何作进一步的磨合了,要知道这可是红军的主场首秀,对于球队而言是必须要拿到赛季首胜的,自然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水晶宫:
水晶宫方面自从维埃拉执教之后,球队技战术和霍奇森时代有了较大的变化,要知道老帅霍奇森治下的水晶宫十分保守,尤其擅长摆大巴,但维埃拉的这支水晶宫则擅长传控进攻,上一场比赛他们面对技术流的阿森纳,依然打出了全场56%的控球率,并且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6%,射门次数也与阿森纳持平,达到10次,可以说大部分数据丝毫都不弱于甚至要超过阿森纳,所以说他们最终输球只是因为把握机会能力不佳和防线问题而已,潜力依然是很大的。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从实力来讲,利物浦显然是要占据一定优势的,毕竟他们新赛季依然是夺冠的最热门球队之一,尽管阵容方面有所调整,但整体攻防还是要完胜水晶宫的,毕竟水晶宫虽然传控能力不错,过人能力也是一流,但进攻实力和防守水平还是存在较大缺陷的,更何况双方近10次交手,利物浦也是保持全胜,且大多是2球以上的大胜,所以理论上只要保持正常发挥的话,此役利物浦获胜机会很大。更何况,目前数据方面对于利物浦给予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也是明显示好主队一方,因此个人认为此役利物浦有能力收获英超联赛首胜。

赛事方向:利物浦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244) 水晶宮(143) 利物浦(56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