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河南嵩山龙门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08-17 2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联赛:河南嵩山龙门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08-17 19:30


  河南嵩山龙门上一场比赛0-1输给梅州客家,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本阶段开赛之后,河南嵩山龙门取得1胜1负的战绩,目前球队的战绩为8胜2平2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仍然有希望冲击更好的名次,战意强烈;本月初,河南嵩山龙门引进了西班牙中场皮纳,他曾效力过比利亚雷亚尔和布鲁日,个人能力相当不错,有望加强河南嵩山龙门的中场实力;本场比赛是河南嵩山龙门连续的主场作战,球队必然不想在主场遭遇连败。

  武汉三镇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5-1大胜北京国安,球队的连胜脚步还在继续,近期状态十分出色,第二阶段开赛的2场比赛他们一共轰入8球,进攻状态非常火热,目前武汉三镇的战绩为11胜1平,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高居积分榜榜首,不过球队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本场比赛武汉三镇是客场作战,球队进入2022年以来进行了2场客场赛事,2场都以零封对手的姿态取胜,表现十分强势。

  两支球队过去没有过交手记录,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遭遇战。

  武汉三镇是本赛季中超的升班马,但球队的表现远远超出大家的预期,目前少赛一轮仍位列积分榜榜首,发挥十分强势,攻防两端的水准皆是联赛最强,河南嵩山龙门的后卫罗歆上轮染红,此役无法出战,武汉三镇状态正佳,本场比赛河南嵩山龙门只怕凶多吉少。

  推荐:武汉三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274) 武汉三镇(130) 河南嵩山龙门(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